close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這個場地...原以為會換個新場...

不過重遊舊地的感覺很妙...去年的孩子今年只剩下三位...

其他全部都是新面孔...而不變的社工老師、實習生也換了...

對我而言...其實還是有點不喜歡打漆彈的感覺...

該怎麼說咧???就是覺得危險吧...雖然不會怕痛、但也不喜歡痛...

可是這一次的打漆彈...跟去年倒是有蠻大的差異!!!

第一場我們打的仍然是攻防戰...也就是兩軍分別從不同的地方出發...

前五分鐘依舊是命有無限條可以用...這時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打漆彈???

玩這種東西當然是、沒有明文規定每個人都要衝啊殺啊之類的...

可是那種一直躲在遮蔽物後方...不斷開槍的人...相較之下...

如果另一方的人也是如此...那麼這場戰役、永遠都不可能會有結束...

然而一直向前衝的一方...又會因為子彈不長眼的被打到、而掛了...

這其實還蠻不公平的...說真的今天如果子彈的威力足以貫穿遮蔽物...

那麼一直待在原地的人、應該很快就身上像是蜂窩一樣...洞一堆...

第一場我蠻快就趴了...因為跑的很前面、直接是跟對方開打...

不過慢了一步、子彈掃過我沒遮掩到的頭頂...實在是有夠痛的= ="

而跟去年相同的是...同一個人不論跟我同不同隊...都在背後開了我一槍...

原來這就是背後中槍的感覺...真的是比正面中槍還要痛很多(?)

第二場終於啊...說好的叢林戰...今年上演了>///< 可是是打團體戰...

小鬼們原本說要群挑我一個...我也爽快的答應了說好...只是要多給我一把槍...

幾百顆子彈之類的...就有人說他一定會打爆我...我就說那就看...

我會不會玩真的叢林戰???打肉搏...衝過去用拳頭灌爆他、再把他槍跟子彈搶來...

後來在教練的指示下...不准我們打肉搏戰...真是太讓我失望了XD

這一場的打法是...一方攻擊一方防守...防守方會有一個人身上掛著一面旗子...

簡單說就是有點像標靶...而這標靶若被敵方打中頭部的話...攻方獲勝...

我方屬於守方...在大家各就各位之後...這場戰役就正式的開打啦...

一開始就看到我方炮火猛烈攻擊...但其實我都不知道我的隊友在打誰0.0

因為我一個敵人都沒有看到...就在那邊四處跑來跑去的我、很閒...

然後到了看到敵軍來時...我方隊友的彈藥、已經所剩無幾...從中路攻上來的敵人...

在我被近距離擊沉後...開始了我覺得、真是一場我以後再說不輕易說要當保鑣的仗...

打漆彈是小鬼們可以最合理化、殺傷力最高的方式攻擊師長...自然而然的...

對他們而言沒有距離問題、沒有性別差異...看到敵人就是殺紅了眼、不斷開槍...

而在我方標靶身上屢受槍擊但仍然存活之下...我跟原本cover她的人交換了...

一把槍不斷的攻擊再攻擊...打完之後沒時間換子彈...直接換槍繼續防守...

在那過程中有幾點體悟...原來當保鑣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誓死也要保護當事人...

所以一定要用身體完完全全的擋住子彈...但、好險我們打的是漆彈不是實彈...

我相信小鬼們的槍法沒那麼準...反正就是開槍再說...但幾乎打在我身上的、全在心臟...

換句話說...今天打的要是真的...我早就掛了、而且都不知道掛了幾條命...

只是打在正面的感覺又沒有背部那麼的痛...所以說背後中了一槍真的是、很痛啊ˋˊ

最後我方艱辛獲得了勝利...真是得來不易的一仗...打這一場真的是拼了命...

但也出現了個插曲...說要打爆我的小鬼...子彈沒了後說投降便拿下面罩...

結果有個小孩開了一槍...不偏不倚的就打在他臉上...就在眼睛下三公分左右處...

那傷口看起來...嗯、很有痛的感覺...可是我卻一點著急的感覺都沒有XD

對我而言...大概死不了、或是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我應該都不會怎樣吧???

因為在離開戰場前不卸下面罩...是常識、更是基本概念...只是打到了臉沒中眼睛...

就已經不錯了...如果是中了眼睛...那也不過是以後不能再申報這類的經費罷了...

生命人人都一樣、只有一條...不懂得照顧好自己的人...別說是全世界欠自己!!!

打完這兩場...大家傷的傷累的累...後來就剩下幾個人子彈上膛後...繼續第三場XD

第三場的人少很多...不過相較之下...可以跑動的範圍就變寬敞許多...

繼續躲在小屋裡的偽狙擊者...就沒那麼有用了...因為原本就是兩個場...

所以可以不斷的跑來跑去...最後就在我們直接攻擊對方陣營、而他們還在補子彈...

一整個還在狀況外...這一場戰、反而輕鬆入口袋...當下的感覺只能說爽啊ㄎㄎ

跟去年蠻大的差異的是...今年多了場想打的叢林戰...而且今年的孩子也比較合群...

很懂得團體合作...我想這是很重要的一點...畢竟不是人人都像藍波一樣...

就算是打漆彈、很難真的出人命...但一個人要同時對抗很多人是有難度...

當然如果開放是all free的攻擊模式...這可能就更加刺激多了haha

每次玩這種遊戲前...心裡總是有很多個不願意...但開始了、還是讓人熱血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