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演社區話劇後...這一次又有新的活動可以參與了...

最不像輔導員的、大概就是在下我了XD 尤其是這玩意對我來說是福利啊...

這次的活動是局長盃、打壘球,聽說局長非常喜歡運動...

因此希望可以推廣...只是對於基層來說,案子都辦不完了、還打球???

而且還要各分局都組一隻球隊...既然得報隊參加...

以分局長的個性我想應該也是要得名吧(?) 因此教官便下了電話紀錄...

讓大家必須出席...練習的時間在下午、練習地點則是在龍岡大操場!!!

第一次練習的時候...感覺會打球的人並不多...充其量算是有運動能力的(?)

或是以前在學校(警專或是警大)有打過、玩過等等,以及真的有打過...

不過因為距離比賽還有一段時間...因此並沒有很要求大家要幹麼???

隊伍裡最會打的看過去...大概就是兩位教官吧???體力最好也是兩位...

另外則是有一位教官們很推薦的傢伙...似乎比教官們還要會打???

但因為跟他不熟...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怎樣???至於我的話...

打棒球跟壘球對我來說,差別不大、一樣都是守超級優於攻XD

這是多年來的垢病...多少台灣的球員升不上大聯盟也是因為這樣(誤)

是說也很久很久沒有打球了...雖然說影響不大...本來不是天生好手...

但能夠碰到球實在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啊、特別是正大光明在上班時練球ㄎㄎ

練球的日子總是特別快...有時候會有很多人來練、有時候沒有什麼人...

或是練一下就要走了...原因都是說所長不開心、長官不准之類的...

即便有電話紀錄,還是要小小抗衡一下就是了(?) 想起以前在部隊時...

已經跟該單位知會過了...但不到最後關頭就是不肯放人...

這種事要說誰對誰錯???只能說夾在中間的最無奈,我算是最受益的唯一吧@@

每次都在操場練球是挺無聊的...況且也不是天天都好天氣...

因此練球的地方還算多元...包括去到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練習...

但是那邊的場地比起龍岡,我覺得大概只有好一點點= =

也有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去了大新莊練打擊...整個就是玩免錢的...

不過一輩子還沒有進去裡面為了打壘球...跟棒球丟出來的感覺差很多...

這中間發生了讓我很不爽的事...就是所謂我打擊很差這事...

但因為至少腳程還算快...因此教官們希望我改練左打,壘球是不能短打的...

可是就輕輕碰到球後,站在左打的距離會比右打少一兩步左右...

為什麼要不爽???打不好是事實...但是這種臨陣磨槍的效果會好???

比我打的好的也沒幾個...棒次都可以在我前面、還不用改,為啥我要改???

這鬧劇持續兩天左右就結束了...要我左打跟立馬變基本出局數沒兩樣...

也曾為了打練習比賽去了龍潭渴望園區一次...看來除了打工以外...

因為上班也知道不少小路、去了不少地方...見識許多玩意!!!

終於,練習就是為了比賽的到來...十個分局加上局本部出兩隊...

一共分成四組、各組打循環賽,三取一...排到了只能說是死亡之組= =

要跟大家都看好的龍潭、大溪一組...前者是平常都有在練球比賽的...

後者是一堆原住民大哥...先不論球技,在爆發力方面跟體能就是天生優勢...

常常練習是一回事、上場比賽又是另一回事...以我自己來說...

不是任何一種型選手...只是都犯了一樣的問題:緊張...

緊張就會出錯...出錯小則失誤,導致隊伍失分、大則就是自己受傷...

第一屆(?)的局長盃...成績是怎樣,一點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在某個簡單不行到的play ...結果接球的方式完全不對、導致失誤...

自己受了小傷就算了...還在場上很不爽的摔手套,馬上被教官換下來...

雖然打球以來一直都不是什麼咖...不上場坐板凳或是整場都是板凳也習慣...

但是從場上當下馬上被換下來...那感覺真的是非常的不好...

連自己都想要問自己...到底是在幹什麼???練了那麼多天的球卻打成這樣...

打球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一把年紀、情緒控管還那麼的差勁...

最後在第一輪就打包回家了...在青埔壘球賽的第一次,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