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路跑的感動(?)其實也不過就是三個月前的事而已...

轉眼間這一次路跑的距離...直接要來挑戰所謂的半馬了...

也就是21公里的賽事...這之中最特別的莫過於,只有我自己參加啊@@

理由是這樣的...首先是因為大家覺得報名費太貴了...要六百塊...

當然對我來說都已經報過啦卡越野賽了...這點錢哪有算什麼呢ㄎㄎ

第二個原因當然就是距離...即便完賽贈品看起來超級的誘人...

會有一條大浴巾...以及像奧林匹克般的獎牌、還有很好看的大會服...

依舊無法吸引大家參加...也因此的、我就乾脆決定自己報好了!!!

自己參加賽事還蠻無聊的...畢竟看著會場人來人往的就自己一個、很孤單...

不過相當感謝有朋友的相伴...尤其是晚睡(凌晨睡)為家常便飯...

因為要跟我一起參加活動...四點多就必須起床,據說乾脆一整晚都沒睡了@@

還化了一個很奇怪的妝...除了說感謝就是感謝了、確認一下集合地點就出發了...

在這之前我一輩子根本沒跑過半馬的距離...也可以說跟大家跑10K時根本沒練...

這一次當然也是一樣...不過大概就是推估一下,自己會在兩個半小時左右完賽吧???

搞不好這樣的成績可以得名次喔(賽後才發現自己的想法完全就是來亂的,成績超差)

比賽就這麼的開始了...因為沒有做什麼練習...反正跑就對了...

一開始是不知道多長的平路...後來就慢慢的要跟著跑上橋(?) 好像跟國道有點像...

但是這一條路線應該是某高架橋之類的...跟國道最像的點是沒有什麼遮蔽物= =

經過的水站有就喝一下水...然後就接著跑...因為自己也沒有戴手表...

所以時間上到底多久不是很清楚...事後想想這都是很糟糕的狀況啊...

好不容易拿到了信物後開始往回跑...這時候體力就越來越差了...

到底是哪根神經有毛病???現在不在家睡覺...卻花錢跑來這裡在跑步...

一路上沒有任何想法的只有希望...可以趕快跑完這一場活動,太累人了...

還記得特別是最後一段路程...好像有個牌子寫說剩下兩公里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跑...幾乎沒有感覺前進...跑步跑到鬼打牆了嗎???

進入終點的時候拿到贈品時...內心完全就是一個爽字跟覺得有在時間內回來了...

這就是跑半馬的感覺啊...老實說一點都不爽快、完全就是餓跟累而已!!!

 

後記:活動結束後去牽車,發現我的機車車廂鑰匙孔被弄壞了...

想不到我這十幾年的老車也有人要偷(?) 但要嘛就偷走啊,幹嘛弄壞???

不知道星期天機車行都沒開嗎???就連想要買個安全帽都有問題...

最後跟朋友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包括我一直迷路,居然在板車附近迷路了我@@)

總算是找到一家車行修理好...結束了除了累、就只有累的一個早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