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這一天...早上開完會後...大家便搭車準備前往目的地---打漆彈!!!

說實在的...這兩個字聽了很多年...卻只在電視上看過是什麼...

因為就算是當過兵...部隊不可能用漆彈...只會用實彈啊XD

坐了公車再轉小巴士...就這麼一路的來到了有點山上的野外...

358...聽說他們之前去打的叫147...怎麼都喜歡用數字取名啊0.0

天氣不錯...樹很多...看到了所謂的場地...內心有點小小的失望...

房子裡...有一籃的迷彩衣、迷彩褲...就連國軍小帽都有QQ

講解的大哥就跟電影裡或是部隊裡的班長一樣...穿的很帥戴墨鏡...

一整個就是想讓這些傢伙安靜閉嘴嚇他們...不過他大概不知道...

這些孩子天生可能就不知道「禮貌」兩個字怎麼寫XD

拿了槍很妙...只是光聽空槍的聲音...其實就覺得打到應該很痛...

扣上風際扣綁好保護脖子的毛巾...反戴小帽加上護目鏡...比賽開始!!!

每個人一共三百發子彈...早上打了兩場...是屬於攻堅戰類型...

也就是一邊進攻一邊防守...打到四肢不算...腰部以上跟頭部就算死...

不過可以復活...當然不承認也是可以...就是打到那個人承認就對了ㄎㄎ

開打前有先試射...只能說就算是調過的槍...沒有準心加上子彈又輕...

風一吹打遠了...就好像在丟變化球一樣= =" 根本不能百分百確定子彈軌跡...

第一場先是防守...可以擺兩個狙擊手...一整個就覺得緊張又刺激...

這些孩子都有打過漆彈好幾次的經驗以前...不過槍枝跟場地大家都一樣陌生haha

一開始就進攻猛烈的他們...哪管得著到底會不會打傷、打痛他們...

反正瞄準後開槍就對了...一整個很不習慣...可是就好像殺紅了眼拼命打...

漆彈的有些效果感覺跟手榴彈蠻像的...就算沒有直接命中目標...

可是打到其他物體後色料會噴灑...就可能讓人視線看不清楚...

重點是...已經躲在遮蔽物的後面了...居然被打到了= = 而且是重要部位...

在一種極度莫名其妙但是非常疼痛的狀況下...結束了第一場的對決!!!

第二場比賽轉守為攻...一開賽對面的傢伙就火力十分猛烈= =

根本就是鎖定只要打我而已...不要說進攻...要前進到下一個遮蔽物都有問題...

最機車的是...被打到後舉手說死了...居然趁我轉身回到底線時還偷打我ˋˊ

再次進攻...督導一整個不前進就算了...隊友居然三個男的給我聚在一起...

之前的死亡沒注意子彈掉了...於是一個前撲轉身撿回子撣十分帥氣...

卻又卡在那邊不能動了= = 隊友說要掩護我...我只覺得真的是槍林彈雨...

整個槍枝槍管甚至是護目鏡...全都是子彈的顏料...完全就是被困住了...

但是我的隊友還是不前進...第二場...就這麼也是莫名其妙的輸掉了!!!

下午再戰...這次打的是殲滅戰...簡單說就是打死一個是一個...

雙方分別從兩個不同的地方出發...限時十分鐘...前五分鐘死掉還可以復活...

有鑑於前兩場的戰敗...這次決定什麼戰術都不用的...衝了再說...

哨聲響起...整個很快的推進...躲在對方看得到卻打不到的地方超酷的...

結果不知道哪個笨蛋想出來的招...居然把子彈當芭樂來丟= ="

其中打最準的一次是...有個實習老師躲在桶子後面但是露出了頭...

一整個完全的爆頭...不知道是不想承認還是很害怕...一直不認輸投降...

這時候還用了所謂的心戰喊話XD 勒令再不出來就完蛋...

打垮了那個之後繼續向前推進...結果被教練說太前面了要我後退...

就在這瞬間...轉身...我的背痛了一下...居然趁我後退時偷襲我ˋˊ

就這樣又是一次莫名其妙的掛了...後來這場對決我方又再度戰敗了!!!

最後一場雙方出發位置交換...原本是有訂戰術的...結果一開賽就亂了...

都已經說是打殲滅戰了...居然有人還自告奮勇的說要守在房子裡= =

而在復活時間結束後...我方後備隊友很快的就掰了...只好單兵前進...

有個孩子躲在前一場我站的地方...只露出一隻手...結果那隻手不斷的被我打ㄎㄎ

另外還有兩個跟我不斷對決...一個是很快就被我打趴了...另一個很賴皮...

而撐到不行時才回去...只是這次也是躲的好好的...直接一顆打在護目鏡上...

只能說真的是大勢已去...最後一名隊友在被夾攻下...全盤皆輸!!!

射擊遊戲是很適合男孩子玩的...只是就算隔著衣服也還是會容易傷痕累累...

特別是有孩子被打到脖子...一整個都瘀青了...而且過程中也看不到團體合作...

不過是一個難得的經驗...而身上的瘀血...就當作是額外的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