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工作滿一年之際...我又要再度換室友啦><

前後兩任室友...其實之間的差別沒有說很大...

好比是名字都有一樣的字、身高呢我們都差不多haha

跟我都是從一而終的同寢(怪怪的說法) 最相同的是...

跟他們共用同一個衣櫥時...我的衣服真是小小小巫見好大一個巫@@

真是很難想像...怎麼可以花的下手...買那麼多衣服褲子???

不過每當我打開我的櫃子時...也是會想說我好像穿來穿去都那幾件0.0

我想關於打扮這件事...應該還會繼續跟我無關個好大一陣子吧XD

他是基隆人...這是個我很有感覺的地方...退伍後沒多久就來工作...

是海軍...在第一天見面的時候...還發現他的左手腕內側有刺青...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他是一個很妙的人...非常喜歡Lady Gaga ...

所以他的FB不知道是哪一個遊戲的名稱...就叫作是Navy Gaga haha

如同前面所說的...他有很多衣服、都很好看,相當新潮...

他剪一個頭花的錢...我現在的剪髮可以剪10次以上都沒問題...

看的書會是時尚、也會是一些很有深度的書...逛街是他的運動XD

跟前一個室友差別很大的是...我們很少會在就寢後聊天...

不論是講公事還是私事...就連他提出要離職的事...也是蠻突然的...

雖然他從二月開始就不斷嚷嚷著說不幹了...但看他也沒啥動作...

有一段時間倒是都會說我在坳他...因為我會在他睡覺之前...

先跑去睡覺...這樣他就必須負責關燈的動作(這樣也算坳嗎haha)

但有一點讓人覺得很貼心的...通常他即便還沒有要睡...

也會先把燈就關掉...好讓我可以比較快點睡著...不會一直翻來滾去的!!!

工作上...他跟前室友一樣...算是默默耕耘、默默的在作那一種...

在這裡的角色...真的就像一個家裡頭的媽媽...不論是幫孩子準備餐點...

還是教他們唸書...一些生活上的照顧...很細心、但他很少發表他的言論...

相較於我來說...不單是個非常典型的嚴父...還是五千CC加紅牌的機車班長...

我要說的話...可以是心血來潮加上有心準備...講個幾天幾夜都不是問題...

不過近期以來也改變了...我想應該是進入暑假的關係吧@@

資深同事說在這裡孩子有暑假...我們心態也可以調整成就像在放暑假...

不然這樣的密集相處...人家一天工作八小時、我們是一天休息不到八小時...

真的是很容易被這些大過沒有、小錯卻不斷的小鬼頭們給搞到burn out !!!

室友的離職...對我而言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但不是難過、也不是捨不得...

是因為少了一個這麼軟的人...不知道何時我的鐵血政策會有孩子跳樓XD

可是說真的...他要走也不意外...畢竟會作這份工作...他除了意外加上點欺騙...

真正想作的是社工...卻因為剛好機構缺生輔員...他就想說先作看看...

之後有機會再轉到白天...而當機會終於來臨那一刻...偏偏又不給機會轉...

其實如果換作是我...應該就算是為了生活...也不可能像他一樣...容忍這麼久...

所以呢...又是一個看起來、是時候到了...所以就是想去哪就去哪吧...

離職後沒多久...我們幾個生輔員就聚在一起吃個午餐...一切就好像沒什麼差別...

不過就是今後工作的對象跟地點不同...我想、這就是屬於男人之間的浪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