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曾經跟朋友去跑過一場Nike 5K ...成績沒有印象@@

後來不知過了多久...另一個朋友找我去跑至善公園路跑...

那一次我一直覺得我會跑很久、或者應該說會跑很慢...

但想不到我還跑贏朋友...而且跑完後還下午去打棒球...

那一天的運動...讓我整整鐵腿了兩個禮拜...

甚至第一個禮拜幾乎無法好好走路...我想這就是路跑的威力(?)

然後去年年底在朋友的邀約下...接連參加了兩場活動...

就只是幾個人、去跑跑短短的五六公里左右...

之後開心的聚餐,平常就時不時的聊一下...就決定說...

不然我們來一起參加個10公里的路跑好了0.0

這件事老實說我也真的忘了是怎麼開始的???就連為什麼選這場...

我都沒有什麼印象了...不過說到團體行動...少輔人最有心(誤)

總共有十六個人一起報名了...少輔員就有十位ㄎㄎ

由於是第一次大團報...而且必須透過網路報名...要搜集大家資料...

可以公文交換的就交換...不行的就想辦法寄信或是面交給我...

然後再一一上網KEY進大家的資料...老實說還真是一個浩大工程...

而在完成報名活動後...接下來的功課就是大家要自己練習啦XD

三月的北部天氣還算可以...特別是在兩邊都沒有遮蔽的「國道」上...

老實說這樣的天氣好像蠻適合跑步的...不過對我們來說都是新鮮經驗...

不管是第一次的路跑、第一次的10K、第一次的寄物等等...

對我來說這場活動就是大家可以平安跑完就好...所以成績不用太在意...

在大家約定好跑完的集合地點...便三三兩兩的找好人一起跑!!!

我的設定是打算一個一個去顧到大家的狀況...所以選擇最後一個出發...

從第十六名的位置開始...慢慢的追上第十五名、第十四名...

畢竟這樣的路況跟天氣狀況...對大家來說(包括我自己)都是陌生的...

但反正都是向前跑,就是逐漸的加速、也順便找一下追逐的目標...

在追到了第一名、確認狀況沒問題之後...我開始回頭跑haha

應該所有人都覺得我很奇怪吧...因為回程也不是這條路,哪有跑那麼快???

我就再一次的、去確認最後一位朋友的身體狀況...了解大家位置...

發現落單的人並不多...就算自己一個人跑、視線中也有其他人身影...

這時候就覺得放心不少...應該大家都可以平安完賽了,就輪到我自己啦...

再度的從最後一名朋友身邊向前跑...十公里果然非常人的距離(?)

跑起來的感覺已經不像第一輪那麼的順暢...本來想說我要當第一名...

不過後來真的是感到疲倦了...在所有人的排名裡...應該是第五還是第六吧???

競爭心是一定要有的...不過到了終點後我還是比較在意大家的狀況...

所以繼續待在終點等待所有人的歸來...我覺得這是拉大家下水的我該做的...

很慶幸大家在堅持之下...也算是都完成了比賽...10公里的跑步...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而在日後、更是社團的一個開始!!!

由少輔辦的活動...絕對是要承接我們少輔的精神...所以活動後還是有活動...

就是所謂的烤肉活動...讓大家不是只為了跑步早起而已...

也用這樣的機會來作個聚餐...但少輔精神不是只有吃吃喝喝、是人情味...

這個月是三月...所以另外還準備了蛋糕為三份月的壽星慶生...

是我們在工作之餘,大家盡量能做的、也讓出了社會的人們...

可以依舊感受到滿滿的人味...而不是因為活動聚在一起、結束也曲終人散...

這是屬於我們大家的路跑...也算是正式開啟了我的路跑人生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